不啾

冰淇淋和老鸭煲

刚刚到底有没有发出去?

贝利那篇不会有多沙雕的,是我之前想简单了。青春期问题多的是,即使是现在我也有一堆的问题,我希望能在文章里写出来。

我希望能刻画出几个完整丰满的人物,写文这件事我之前没有干过,所以肯定不会很顺利。我不会有多少原创人物,至少这篇不会有,因为个人不太喜欢通篇原创人物的同人,感觉太烦读不下去。我懒。没错。

我没有写过感情戏,但是相对于罗琳的巨网般的情节还是感情比较好写。贝利肯定是和小天狼星,因为我爱他。我没谈过恋爱。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是不是。

我想挑战一下通过加入一个人的方式救一些人,目前正在想贝利会在巫师大战中充当什么样的角色,起什么作用。当然靠一个新角色的加入拯救詹姆莉莉小天狼星卢平和所有值得活下去的人有点不太现实,即使满腔热血她也只是个年轻的女孩,单打独斗是不可能胜利的,照我已有的思路她也不太可能和谁通力合作。她一定会犯错,犯很大的错,会有严重的后果,也许不可挽回。没有想好是谁,但是应该会有很多人牺牲,不然战争也太容易了,食死徒又不是傻子。

那么又没有很多原创人物又想救人还不能过度违背原著我该让谁死呢

评论

热度(1)